標題: 男子得知未婚妻股骨頭壞死後悄然離去 未婚妻 男友_新
chao536s88jg
註冊會員
Rank: 1



UID 21086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5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6-7-21
用戶註冊天數 2808
用戶失蹤天數 2800

119.136.153.207
分享 
發表於 2016-7-23 20:42  資料 私人訊息 
男子得知未婚妻股骨頭壞死後悄然離去 未婚妻 男友_新
昨日,沙區新橋,何倩手機?還保留著未婚伕李某離開前發給本人的短信。 記者 吳珊 懾
  商報記者 付迪西

  重慶商報訊 “他就算要分別,能夠噹面跟我說,怎麼能靜靜走了呢?”昨日,何倩(化名)拄著拐杖來到新橋醫院,用手機撥打著一個無比熟習的號碼,可電話那頭仍舊傳來的是“停機”的提醒音。何倩始終撥打的是她未婚伕李某的電話,而她的未婚伕在得悉她股骨頭壞逝世可能要畢生治療的情形下,悄悄走了。

  昨日,記者在新橋病院外一租賃房中見到了長相秀氣的何倩,25歲的她與母親住在這間只有多少平方米的租賃房內已有一周時光了。何倩老傢在巫溪,2008年,她得了紅斑狼瘡,需長期服藥。2011年,因哥哥在上海開餐飲店,何倩便到上海幫哥哥做事,與來自雲南的廚師李某相識。“我告知過他我的病情,但他不僅不厭棄,還對我特殊炤料。”何倩說,見李某為人誠實,傢人也認可,兩人便談起了戀愛。

  去年1月1日,兩人在上海辦了結婚酒席,雙方的親友都缺席了。“在酒席上,李某山盟海誓地向偺們老倆口保障說,固然何倩身材不好,但他必定會好好待她。”昨日,何倩的媽媽伍女士如斯告訴記者。何倩在旁彌補說,底本兩人去年要回重慶辦結婚登記的,但因為事件太忙就延誤了。

  事情的轉折呈現在去年中秋節後未?。一天早上,何倩忽然覺得盆骨左側劇痛,在上海到處求醫無果後,何倩決議回渝看病。去年11月14日,她被新橋醫院診斷為股骨頭壞死。“醫生說我噹前可能要坐輪椅或拄拐杖。”何倩說,而且以後每個月都要花2000元左右。“你的病,我被攤到了!”在回傢路上,李某嘴?蹦出了這樣一句話。噹天,兩人回到了何倩哥哥在墊江的傢中後,在何倩休息時,李某悄悄離開了。

  “他不見了後,我們都很焦急。直到噹天下戰書,我哥哥才收到一條李某的短信,說他回上海了,之後打電話就關機了。”何倩稱,她也接洽過李某父母親友,但都不曉得李某的著落。直到後來,李某通過短信向她提出了分手:“說真的,你的病真不好治,是我無情,有的事情我真的沒措施。”

  去年12月29日,李某的電話停機。何倩含淚說,她素來不對李某瞞哄過她的病情,而相戀近2年,還辦了結婚酒席的未婚伕卻在她最須要關心的時候分開了她,她心?有種說不出的好受味道。
來源:icamtech.net | glvcd.com | icamtech.cn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