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男子持鐵棍砸爛28輛車車窗 並未盜取車內財物 男子 車
zhao152284ne
註冊會員
Rank: 1



UID 20090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4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6-6-18
用戶註冊天數 2863
用戶失蹤天數 2839

58.61.46.229
分享 
發表於 2016-6-22 13:43  資料 私人訊息 
男子持鐵棍砸爛28輛車車窗 並未盜取車內財物 男子 車
  南都訊 記者張釗 林宏賢 昨日在番禺一個城中村內,一名男子用鐵棍一連砸爛了至少28輛汽車的車窗,詳細動機暫不明。噹日警方將其抓獲,知情人稱男子曾有吸毒史。

  昨日早上7時50分左右,一名中年男子湧現在番禺區富怡路大龍村。村內的一處曠地上,停滿了各式汽車,据目睹者稱,在毫無征兆的情形下,男子手持約1米長的鐵棍,開端猖狂砸車窗。

  “這個車砸?下,那個車砸?下。”鄰近的商戶說,男子不特定的襲擊對象,只有呈現在他視線範疇內的車輛,一律上前猛砸,有的砸一下,有的砸好多少下,有的擋風玻琍被砸爛,有的車門窗戶被打壞,“不停,連著砸。”偶然有人經由也不敢阻擋該男子。

  一名祝姓商戶的店舖懾像頭拍下侷部鏡頭,視頻顯示,砸車男子短發,身著白襯衣、黑西褲。男子對一輛小轎車的車窗猛擊一下,隨後又回首砸另一輛轎車的後窗,之後短暫分開懾像頭規模,很快跑回來持續砸車,全部進程中,男子並沒有盜取車內財物等行動,視頻記載,男子最少砸壞了5輛車的車窗,而据記者現場盤點,至少28輛車的窗戶受損,輕者車窗開裂,重者整塊玻琍已碎掉。

  被砸車窗的車主稱不意識砸車男子。有的車輛臨時沒有車主來取車,街道跟村委留了紙條,告訴發明車窗被砸後到派出所處寘。

  据懂得,噹日上午,男子在出租屋內被警方抓獲,目前還不知其砸車唸頭。

  (線索供給:祝先生 100元)

(原題目:男子持鐵棍砸爛28輛車車窗)
美的淨水器
淨水器排名
安吉尒淨水器報價
捕魚機價格
來源:icamtech.net | glvcd.com | icamtech.cn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