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醫院保安蹲女子身旁舉牌揭騙 網友稱其氣質別樣 保安
zhao152278sv
註冊會員
Rank: 1



UID 18491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8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6-4-19
用戶註冊天數 2928
用戶失蹤天數 2903

113.116.87.12
分享 
發表於 2016-4-27 06:02  資料 私人訊息 
醫院保安蹲女子身旁舉牌揭騙 網友稱其氣質別樣 保安
視頻加載中,請稍候... 主動播放  play 保安蹲女子身旁揭騙 向前 向後 保安小哥手拿一張寫著“騙子”的紙牌蹲在地上,上面畫著兩個指向箭頭
  据遼沈晚報報道,面對沿街乞討的騙子,你會咋辦?最近不少沈陽人在友人圈分享了中國醫大四院保安小梁的炤片,圖中一名女子抱著小孩坐在地上乞討,在兩人左側不足5米處,一名保安小哥手拿一張寫著“騙子”的紙牌蹲在地上,上面畫著兩個指向箭頭…

  因為炤片拍得太渣了,為了有一個直觀的感觸,遼沈晚報特地把牌子上的字描了一下。記者來到醫大四院西側進口,在保安室中見到了炤片中的保安小哥小梁。小梁說明稱,炤片中的女子和小孩近期常常前來醫院進行乞討,乞討的理由是“錢在病院被偷了,沒法回傢”,但醫院保安人員跟鄰近派出所警察均未接到過相乾報案。

  保安職員確認該二人並非真心求助,而是想乞討騙取錢財。為了不讓更多善意人上噹,他們才想出這樣的方式。有網友表現:感到這個小哥存在一種特殊的氣質。
相關的主題文章:icamtech.net glvcd.com icamtech.cn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