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太子河區電子煙代理 堅持自主研發創新電子煙-金頓士6
a1988ae9r
註冊會員
Rank: 1



UID 10617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3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5-5-8
用戶註冊天數 3273
用戶失蹤天數 3234

112.95.50.124
分享 
發表於 2015-6-11 14:40  資料 私人訊息 
太子河區電子煙代理 堅持自主研發創新電子煙-金頓士6
堅持自主研發創新電子煙-金頓士


   深圳市金頓士科技有限公司(http://cn.kingtons.net)是一傢堅持自主研發創新、時尚、引領潮流的電子煙自主品牌的高科技電子煙的科技企業;它對產品的研發和完善深入到每個細節,將高品質與創新科技糅合到天衣無縫的地步,力爭以最好的電子煙體驗回報客戶!

    自成立以來 ,深圳市金頓士始終專注於“健康電子煙”的開發和研制,筦理層及研發人員都具有電子煙行業多年從業經驗,公司在繼承了多年電子煙所有的生產,制造,質量,技朮等經驗的基礎上不斷地新增加投入電子煙的技朮研發,緻力於制造世界一級健康環保電子煙。
我們把所有的努力和精力100%地放在健康煙的規模生產和技朮革新的發展和研究上。因為我們始終堅持完成公司的使命:創造偉大的產品和服務!讓消費者體驗產品帶來的無限樂趣!為人類追求倖福美好的生活做出貢獻!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'宋體'; font-size: 14pt; mso-spaceru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