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[乾貨貼]網絡視頻營銷阿?巴巴批發網- 快速提升排名工
ivtnagdn36
註冊會員
Rank: 1



UID 17011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14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6-3-1
用戶註冊天數 2978
用戶失蹤天數 2114

39.130.72.23
分享 
發表於 2017-6-16 15:29  資料 私人訊息 
[乾貨貼]網絡視頻營銷阿?巴巴批發網- 快速提升排名工
網絡視頻營銷阿?巴巴批發網 快速提升排名工具
珍影genovid專為機械設備類企業提供產品視頻上傳,在線貯存,推廣服務

為避免影響你的官網排名,請儘快在您官網的每個商品頁插入一個產品視頻,由於baidu穀歌等搜索引擎已經於2017年4月年提高了對包含產品視頻頁面的評分。
同時,產品視頻還可以顯著提高成交率,尤其是機械設備類產品。舉例來說:網店在商品頁插入一個產品視頻後,對產品的展現更形象,銷售量一般都較好。
珍影genovid為大型投行投資,通過技朮層面確保你的產品視頻在全世界任意地點高精度順暢播放。
提示:推薦在你的頁面中插入已經發佈到珍影genovid的產品產品視頻,播放沒有廣告不插水印,明顯提升你的公司形象。
更關鍵的是:與普通的視頻站不一樣,視頻播放結束後,珍影genovid絕不推送同類視頻,以防止同行搶走你的業務流量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