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電媒捉埜雞視頻 電媒抓埜雞怎麼放音【134★3075★9115
der4P421
註冊會員
Rank: 1



UID 23434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2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6-12-22
用戶註冊天數 2654
用戶失蹤天數 2644

222.73.173.53
分享 
發表於 2016-12-29 18:59  資料 私人訊息 
電媒捉埜雞視頻 電媒抓埜雞怎麼放音【134★3075★9115
  九宮八卦牌的主題圖案基本上是不變的,有變化的是“茲巴扎”。
  這款牌子的“茲巴扎”神態莊嚴,表情嚴肅,看似孔武有力,被大傢成為“雄霸”,也是最為常見的款式。
  此款牌子“茲巴扎”的鼻子上翹,活脫的一只“小豬”。
  1“雄霸”
  通過上述文章您應該大緻了解了“九宮八卦牌”一些最基礎的知識,如果有興趣想仔細的研究,大傢可以去網上搜一搜藏於北京雍和宮蓮花生大士所設計的“文殊九宮八卦唐卡”,或是看一些復刻的九宮八卦牌(因為圖案比較清晰)。
  內圈則是按龜揹的九格,與漢地“戴九履一,二四為肩,六八為足,左三右七”一緻,第一宮為白色,坎卦;第二宮黑色,坤卦,第三宮綠色,震卦;第四宮碧色,巽卦;第五宮黃色,太極點;第六宮白色,乾卦;第七宮赤色,兌卦;第八宮白色,艮卦;第九宮紅色,離卦。此圖總括一切時間、方位、風水、地理。
  4多掛環
  九宮八卦牌最外圈有一位怒目、獠牙、四手的神獸,藏語稱其為“茲巴扎”,也有人稱為太歲星君。
  4“朝天吼”
  佩戴此咒牌,可防範因人,事,物,風水、地理所產生的任何兇煞,阻擋一切奇災異禍,趨吉避兇,轉禍為福。不論求財,婚姻,子嗣,權勢,智慧,延壽等,皆能增善緣,解惡緣而無災禍,回避一切太歲,歲破,劫殺等。
  此款牌子“茲巴扎”?乎看不到其他五官,只能看見一張大嘴像似向上吼叫,故此稱為“朝天吼”。
  2方形九宮八卦牌
  2“蛙嘴”
  來源:驪珠文玩收藏公眾號
  這款牌子“茲巴扎”的嘴外張,像極了青蛙的嘴,所以大傢形象的稱其為“蛙嘴”。
 九宮八卦牌,不但涵蓋多方的文化,而且從工藝來說還涉及材質與磨具,所以有不到或錯誤的地方懽迎大傢斧正,共同進步!
  北京雍和宮蓮花生大士所設計的“文殊九宮八卦唐卡”。
  此牌上部不像獸首,形卻如蓮花,故取名為“蓮花”。可能由於造型比較抽象,故存世量很少。
  1圓形九宮八卦牌
  5“蓮花”
  由於文化傳播或者其他原因,無論是斯巴霍唐卡還是九宮八卦牌,後天八卦與漢地的後天八卦常常並不一緻,主要發生變化的卦位,誘鳥器最好@星源電子捕鳥器【134★3075★9115】玉手鐲,在:震卦、巽卦、坤卦和兌卦。
  九宮八卦牌的形制
  牌子的正中間有三圈圖案。最外圈的為十二生肖。中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屬相,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會與形形色色的人接觸產生交集,噹然會遇到屬相相克的問題。如果能攜帶九宮八卦牌就等同於擁有了十二生肖,無論遇到任何屬相都會事事順利,這個源於宇宙中所有事物都是相生相合的道理。
  九宮八卦牌的款式與材質
  3“豬鼻子”
  “九宮八卦牌”源於“九宮八卦咒輪圖形”,是“文殊九宮八卦”的一部分,(大傢不要以為九宮八卦咒輪就是全部的九宮八卦圖)九宮八卦圖聚集梵、藏、漢三地能破除各種兇煞鎮宅安居妙寶所成。
星源電子捕鳥器:手機:13430759115  微信 weike88688 QQ:1015661770是一種無線遙控播放器,也叫訓鳥器,誘鳥機.引鳥機,電媒機,無線電媒,竹雞電媒,埜雞電媒,畫眉電媒,捕鳥器,抓鳥器,用播放播放媒音(埜雞 畫眉 竹雞 董雞 水雞 斑鳩 麻雀等)替代傳統人工飼養的媒鳥叫聲,以吸引其過來,下好套子或者網以達到捕捉的目的!以抓埜雞為例:方法 ①電媒+埜雞網②電媒+套子③找雞路下套子,多下點④找沙窩下夾子⑤捉埜雞機器(山區不適用)根据狩獵場環境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,③④成本低,中雞率高,埜雞經常出沒的地方有很多埜雞屎,和雞屎一樣!遙控距離遠百米以上,方便在遠處遙控操作!
手機:13430759115  微信 weike88688
  QQ:1015661770
星源捕鳥器網址: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http://shanlirenjia.cn.Toocle.com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http://2125485.s.toocle.com/   
&nbsp,電子捕鳥器誘鳥@星源電子捕鳥器【134★3075★9115】怎麼收藏稀缺色標票;              http://anfangzhushou2.cn.Toocle.com
 
  九宮八卦牌的主流圖案
  最初“九宮八卦圖形”是以唐卡的形式所體現的,是斯巴霍的精髓集合。但唐卡受材質的限制只能懸掛於室內,漸漸的出現了即可佩戴又可懸掛的“九宮八卦牌”。
  什麼是九宮八卦牌
  九宮八卦牌的形制與圖案大體就是這些,都比較形象且通俗易懂,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記下,為收藏打好基礎,也多了些收藏知識。

  九宮八卦咒輪圖形:
  3單掛環
  九宮牌的形制大體分為兩種:圓形和方形,其中以單個掛環最為常見,也有多個掛環的牌子。
  中圈為後天八卦圖案。後天八卦從上開始順時針旋轉,電子捕鳥器怎麼用 電子捕鳥器原理【134★3075★9115】,依次為:離、坤、兌、乾、坎、坤、震、巽,分別代表火、地、澤、天、水、山、雷、風等八種事物
頂部